我是舞羽

目前在英国留学有时差,抱歉。

多坑乱跑!再不关注就找不到我啦。每一个不喜欢我的人我都会伤心好吗?

版权警告+与受害者帮助

【关于图片授权】

本人除了部分明确标明私人商用买断或者是打过码的作品,转载到其他平台必须标明作者和lof的二维码或者ID出处。

【关于明确规定不可以使用的范围】

例如:话本小说封面头像(任何自己作品的封面头像)

无沟通版权合作就使用作品进行商用(周边,文本等)

【在使用范围】

作为头像壁纸或者是自己打印个帆布袋之类的小周边自己用是可以的,但是发现任何盈利交易行为,别怪我不客气。

抖音等视频剪辑用到图片是可以的,标题必须带作者名字(平台有我账号的最好艾特我)

【如果出现使用纠纷】

1:我会先在作品底下警告删除/修改

2:我会私信再次通知你(如果你不回消息…

3:当无法沟通有效,或者是对方拒绝沟通。我会报警。

我现在成年了,考完试。我有的是时间去处理你们这些侮辱版权作者的杂/碎。我不介意我大学法学第一个先拿你练手。

【关于圈子创作者的保护】

lof的暗开/暗魔创作者如果受到侵权的行为可以向我咨询问题寻求帮助。

(先确定自己是否可以拿得出来自己原图或者是信息表之类的。

然后保留好对方侵权的证据。平台也有类似的版权保护。)

总之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来我的群里面找我的QQ。

我答应过联盟和祝子(不是朋友不要误会),暗开如果出现相关的侮辱言论/版权纠纷,我会为你们提供一定的帮助。

(先这样吧,下次再遇到像今天的侵权行为别怪我不客气。)

评论(3)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